追思影片回憶錄的正確名稱
接到客戶諮詢時,常常會聽到【告別式影片】這樣的名詞,所以總是得跟家屬確認
是要把告別式流程記錄成影片的告別式紀錄,還是要製作在告別式當天撥放影片的追思影片。
 
事實上即使是殯葬同業之間,其實也都可以聽到對於追思影片有著不同的說法:
【回憶錄】、【生命光碟】、【追思光碟】、【生命故事影片】等等,
如果問我們心理面的偏好,或許生命故事影片是最貼切的說法:
將往生者的生命故事做成一部短片,留給親友們來追思,保存對這個人的美好回憶。
 
突然想到可可夜總會,墨西哥的重要節慶【亡靈節】,"家人和朋友團聚在一起,為亡者祈福的日子。在墨西哥,亡靈節是一個重要的節日。
慶祝活動時間為10月31日至11月2日,與天主教假期萬聖節和萬靈節相同。傳統的紀念方式為搭建私人祭壇,
擺放有糖骷髏、萬壽菊和逝者生前喜愛的食物,
並攜帶這些物品前往墓地祭奠逝者。"(本段落引述google重點摘錄)
 
當一個生命真正的消逝,就是不再有人記得你的時候,
透過追思影片的製作與留存,可以更容易對一個人保有記憶,
看來該推廣一下墨西哥的市場了。(笑)
 

有任何問題,都請讓我們知道,連絡電話:0911-985-976
官方網站 https://funeral-video.cc/
粉絲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oFuneralVideo
觀看更多相關影片請連結我們官方Youtube:https://tinyurl.com/y6npbwjl
服務項目:追思影片、告別式錄影、喪禮拍照、告別式直播、殯葬業行銷

追思影片急件需求,也歡迎直接與我們洽詢,當天早上收件,晚上產出都是實際曾經遇過的狀況。

arrow
arrow

    ABO-阿寶多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