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好奇追思影片的收費標準?

主要以『工時』『急迫性』兩個面向來做評估,當收到客戶諮詢時,我們需要了解預計使用的日期以及手上素材的狀況

 

工時

 

製作追思影片的工作量,主要評估來源就會是照片的總數量,以及預計的片長。由於工作的排程,會從照片分類、調色修圖開始,所以照片的數量就會關係著工作量,也就成為我們評估製作工時的標準。

 
 
 

製作的急迫性

 

當使用時間比較急迫時,也表示我們需要重新調整工作人員的優先順序,或是拉長工作時數進行加班。

 
 
 

整個追思影片製作的過程大概為:

 

『素材前的討論』、『確認素材後的討論』、『開始製作』、『校稿』、『完件』,而對於我們而言,個人認為前面兩項是最有技術門檻的,因為需要具備會說故事的能力以及大量場次的經驗,而也在前面的溝通完善時,就能降低後續校稿的程度,這也是阿寶多媒體為什麼著重前期討論的原因。

 
 
 

而我們也深信,當確認完家屬需求後,在確認相關素材、音樂、色彩、呈現方式等等之下,操作剪輯軟體製作追思影片就不是太大的問題,而以目前客戶回饋看來,『溝通』與『提供經驗』也的確是我們的強項,也自然呈現出家屬想要的追思影片了。

 
 
 

#阿寶多媒體 #追思影片製作 #告別式影片 #追思影片費用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BO-阿寶多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